跳到主要內容

發表文章

精選

[A7R2遊記] 無懼恐攻!weini出埃及記~~~(上篇)

繼去年遊記

"[A7R2+5100直出]極樂京都7日遊" 爛尾後(有空還是會補完啦XDD),

一年一度的內褲出國遊記又來拉~!!




前言



這次選擇地點是北非的埃及,某隻小熊一直說他某輩子是埃及人,
所以一定要去一趟埃及...

↑附圖是伊斯坦堡機場免稅商店的土耳其妹妹↑


所以大概半年前知道假期後,就開始安排埃及之旅了。

不過最近ISIS恐攻新聞蠻多的,還沒出門前就一直被老闆恐嚇危險喔喔要小心喔~~~~

後來炸彈是沒被炸到,倒是路上出了些驚險的經歷,大概在這次分上中下篇的中篇裡會提到吧(如果我有把他寫完的話XDDDD




器材



先來提一下我的裝備

這次出門三機十鏡  (((!!!!下屬倫!!!...

好吧我說實話...因為這兩年來真的胖太多,只好找理由讓自己重訓一下,揹著心愛的器材到到處是美景的地方是多麼心神愉悅的事情阿((沉靜在自己的白日夢中

於是我就放心的把包包塞滿,想帶的都帶。

總共是

機身:A7R2 自己背 + [A5100+1650]WEINI背 +
GOPRO5掛身上(在此銘謝Ku-house老闆熱情提供借用,讓我得以記錄下一段九死一生的縮時影片...感謝)

鏡頭有:ZM3514+LM-EA7
VM2118
FD50F1.2L
FE2470GM
FE1635Z
SIGMA APO 70-300 Macro
以上都塞在一個包包裡,像這樣↓


然後行李箱裡還帶了
LAOWA12
FE5518
FE2820
想說A5100偶而也可以散景一下...(事實證明後來幾乎2470GM一路到底,其他鏡頭真的如初衷一樣只是為了健身而存在。然後2470GM表現真的太棒了...一定要稱讚一下)




遊記開始



因為搭的是晚上九點半的土耳其航空
所以有很充裕的時間慢慢摸,
這次出國不開車不停機場,來體驗一下桃機捷運



然後要去跟團集合搭機時運氣很好的看到了正準備要上工美美的長榮航空空姐







出境了~已經走出國家門口,買東西不用繳稅了喔XD




帶雷射光的太陽!!



第一次跟團旅行,即使剛剛坐了12個小時飛機從台北到伊斯坦堡,weini還是有點high



土耳其-伊斯坦堡機場過境快閃印象~









從伊斯坦堡轉機到開羅再飛兩小時


看到埃及的領土了



到機場旅行團導遊送遊客一人一支玫瑰花XD




一下機就直駛往day1的目的地-埃及博物館






死老百姓觀光團,正在聽埃及的中文系導遊說明人怎麼在這檯子上做成…

最新文章